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结束~

这个学期结束了~我读的foundation也跟着结束了~时间过得真快啊~假期了~我突然间有点不想假期噢~因为跟你要分开一段时间啊~>.<
我好想你哦~好像抱着你噢~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了~对不起~没办法给到你安全感~可是我的人就真的是像风一样让人猜不透的~就连我最要好的朋友他也没办法猜到我在想些什么的~因为我都是不让人担心的~我也不想让人担心~所以真的很抱歉~你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了解我~对不起~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一直讲对不起,也感觉到你会觉得我老是讲对不起有点把‘对不起’这个字讲到好像很顺口似的~可是我除了对不起,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了~因为我人是不想身边的人都不开心,而且我每次讲话都没办法改掉我的坏习惯,就是溪洛人讽刺人~>.<
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选择不讲话的~我是很喜欢讲话,可是就是会得罪到人所以我才静静~^^
还有啊~我哪有讲你噢??我可是喜欢你的野蛮啊~我喜欢你欺负我啊~可是有时你也像我酱嘛~让我欺负下,黏着我一下嘛~^^
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,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噢~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你放心吧~^^
想你哦~爱你~❤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